Dear,我们的感情之间出现了裂痕,我希望这道裂痕会消失,并且回到以前开心的时候。我跟你说了许多次的对不起,我知道对不起没用,可是说了只是让自己以为能够请求你的一个原谅。我对不起你许多事情,也希望那些事情可以得到你的原谅,也希望你多多体谅我为什么我会做了这些的错误事情。
对不起,我爱你。
By.Yang
Sunday, May 13, 2012
Betray.
女人,今天我翻了你的面子书看到,你跟其他男生用亲密的语气来叫对方。不要说我吃粗,这个如果是给其他男生看到,也会有一样的情况。假如我对你也是这样,你也是会这样对吧?女人,请记住这一点,如果你可以跟别的男热搞亲密,不要忘了,我不是省油的灯,我也可以跟其他女人搞暧昧!我玩这个绝对不会输给你,我为了你极少跟异性交谈,不过你却跟异性谈得不知去哪里。不要告诉我你只是跟他聊天,聊天会用这么亲密的语气交谈?当我是白痴?当我是木头人什么都不懂?我信任你,可是你却这样伤害我。假如你要这样,请你滚,不要靠近我,因为我玩不起,你也伤不起我。
By:Yang
Saturday, May 12, 2012
Happy Mother's Day!
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
这句话,这首歌,讲述了妈妈的伟大,妈妈对我们的付出。
我们的妈妈,对我们付出一切,却不要求任何一点报答,所以,这天“母亲节”正是我们这些孩子为妈妈付出的一天。我们可以带她去享受,去吃大餐,送卡片,蛋糕庆祝等等许多事情。妈妈,虽然我们做的这些不足以你为我们付出的1万分之1,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做这些是值得的,因为我正在报答这您啊。
所以在这里我想跟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妈妈说,母亲节快乐,还有告诉我的妈妈,我亲爱的母亲,我爱您,我这辈子不会忘了您对我的付出,我会双倍奉还。我爱你,妈妈!
By:Yang
这句话,这首歌,讲述了妈妈的伟大,妈妈对我们的付出。
我们的妈妈,对我们付出一切,却不要求任何一点报答,所以,这天“母亲节”正是我们这些孩子为妈妈付出的一天。我们可以带她去享受,去吃大餐,送卡片,蛋糕庆祝等等许多事情。妈妈,虽然我们做的这些不足以你为我们付出的1万分之1,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做这些是值得的,因为我正在报答这您啊。
所以在这里我想跟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妈妈说,母亲节快乐,还有告诉我的妈妈,我亲爱的母亲,我爱您,我这辈子不会忘了您对我的付出,我会双倍奉还。我爱你,妈妈!
By:Yang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A Trip to KL...
哎哟哟,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好生疏><
过几天,我终于可以踏出我的家料,去KL跟朋友们玩咯~~~超开心的,也很久没看到朋友了,全部都住到这样远==要jio你们出来玩都难啊!所以勒这次不用jio,你们自动都会一起去~~希望那是个快乐的旅行啦,也祝各位朋友们假期快乐!
By:Ahboii-阳
过几天,我终于可以踏出我的家料,去KL跟朋友们玩咯~~~超开心的,也很久没看到朋友了,全部都住到这样远==要jio你们出来玩都难啊!所以勒这次不用jio,你们自动都会一起去~~希望那是个快乐的旅行啦,也祝各位朋友们假期快乐!
By:Ahboii-阳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升级!!
Bwahahahahahah!
升级料,几happy一下的咯,家人还看不起我能升级,现在我终于让我家人lan lan了,bwahahahahaha!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考试所以没时间谢,其实是我懒惰拉><...不过统考完后我的Blog会焕然一新,因为我要设计我的blog,然后我也会时常更新我的blog,所以大家敬请期待=DD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考试所以没时间谢,其实是我懒惰拉><...不过统考完后我的Blog会焕然一新,因为我要设计我的blog,然后我也会时常更新我的blog,所以大家敬请期待=DD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-新发型-
(24/7/2011)
这天,是我去剪头发的日子,我跟平常一样打电话去我熟悉的店去订时间,那间店名是"KeyHair Saloon"..顺便帮它打广告...xD。然后下午我就去那边剪头发,在那边当然看到了熟悉的理发师和我干姐,还有朋友。然后我的那个理发师因为有人的头发还没整理完所以我就等他,当到我时已经过了半小时了。。当然,我的头发剪得很快,因为我要薄和短,修修,削薄等等,过后就去洗头。洗完后就帮我set头发,因为过后要跟朋友过槟城,所以要到帅点才行=))
(25/7/2011)
星一,我去学校时,换了一个发型,大家都说我想不开,哇兰==换发型有错么,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....虽然有些人讲不错看,不过也罢,剪了就剪了,也没什么好抱怨。(26/7/2011)
第二天,他们应该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没讲什么,只是有一些朋友没看过的说了几句
(27/7/2011)
第三天,全部朋友都说这个发型不错看,我也觉得还好。。
(28/7/2011)
今天,我没set头发去学校,头发tambai到。。。TT,全部朋友都讲我sipek tambai,头发扁到==..唉。。这个是事实,我也bo huat..
跟大家提一下,我的新发型是飞机头,有机会才post给大家看啦~~~
The End-*
这天,是我去剪头发的日子,我跟平常一样打电话去我熟悉的店去订时间,那间店名是"KeyHair Saloon"..顺便帮它打广告...xD。然后下午我就去那边剪头发,在那边当然看到了熟悉的理发师和我干姐,还有朋友。然后我的那个理发师因为有人的头发还没整理完所以我就等他,当到我时已经过了半小时了。。当然,我的头发剪得很快,因为我要薄和短,修修,削薄等等,过后就去洗头。洗完后就帮我set头发,因为过后要跟朋友过槟城,所以要到帅点才行=))
(25/7/2011)
星一,我去学校时,换了一个发型,大家都说我想不开,哇兰==换发型有错么,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....虽然有些人讲不错看,不过也罢,剪了就剪了,也没什么好抱怨。(26/7/2011)
第二天,他们应该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没讲什么,只是有一些朋友没看过的说了几句
(27/7/2011)
第三天,全部朋友都说这个发型不错看,我也觉得还好。。
(28/7/2011)
今天,我没set头发去学校,头发tambai到。。。TT,全部朋友都讲我sipek tambai,头发扁到==..唉。。这个是事实,我也bo huat..
跟大家提一下,我的新发型是飞机头,有机会才post给大家看啦~~~
The End-*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