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哟,好久没写blog了。。好生疏><
过几天,我终于可以踏出我的家料,去KL跟朋友们玩咯~~~超开心的,也很久没看到朋友了,全部都住到这样远==要jio你们出来玩都难啊!所以勒这次不用jio,你们自动都会一起去~~希望那是个快乐的旅行啦,也祝各位朋友们假期快乐!
By:Ahboii-阳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升级!!
Bwahahahahahah!
升级料,几happy一下的咯,家人还看不起我能升级,现在我终于让我家人lan lan了,bwahahahahaha!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考试所以没时间谢,其实是我懒惰拉><...不过统考完后我的Blog会焕然一新,因为我要设计我的blog,然后我也会时常更新我的blog,所以大家敬请期待=DD
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考试所以没时间谢,其实是我懒惰拉><...不过统考完后我的Blog会焕然一新,因为我要设计我的blog,然后我也会时常更新我的blog,所以大家敬请期待=DD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-新发型-
(24/7/2011)
这天,是我去剪头发的日子,我跟平常一样打电话去我熟悉的店去订时间,那间店名是"KeyHair Saloon"..顺便帮它打广告...xD。然后下午我就去那边剪头发,在那边当然看到了熟悉的理发师和我干姐,还有朋友。然后我的那个理发师因为有人的头发还没整理完所以我就等他,当到我时已经过了半小时了。。当然,我的头发剪得很快,因为我要薄和短,修修,削薄等等,过后就去洗头。洗完后就帮我set头发,因为过后要跟朋友过槟城,所以要到帅点才行=))
(25/7/2011)
星一,我去学校时,换了一个发型,大家都说我想不开,哇兰==换发型有错么,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....虽然有些人讲不错看,不过也罢,剪了就剪了,也没什么好抱怨。(26/7/2011)
第二天,他们应该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没讲什么,只是有一些朋友没看过的说了几句
(27/7/2011)
第三天,全部朋友都说这个发型不错看,我也觉得还好。。
(28/7/2011)
今天,我没set头发去学校,头发tambai到。。。TT,全部朋友都讲我sipek tambai,头发扁到==..唉。。这个是事实,我也bo huat..
跟大家提一下,我的新发型是飞机头,有机会才post给大家看啦~~~
The End-*
这天,是我去剪头发的日子,我跟平常一样打电话去我熟悉的店去订时间,那间店名是"KeyHair Saloon"..顺便帮它打广告...xD。然后下午我就去那边剪头发,在那边当然看到了熟悉的理发师和我干姐,还有朋友。然后我的那个理发师因为有人的头发还没整理完所以我就等他,当到我时已经过了半小时了。。当然,我的头发剪得很快,因为我要薄和短,修修,削薄等等,过后就去洗头。洗完后就帮我set头发,因为过后要跟朋友过槟城,所以要到帅点才行=))
(25/7/2011)
星一,我去学校时,换了一个发型,大家都说我想不开,哇兰==换发型有错么,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 /.\....虽然有些人讲不错看,不过也罢,剪了就剪了,也没什么好抱怨。(26/7/2011)
第二天,他们应该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没讲什么,只是有一些朋友没看过的说了几句
(27/7/2011)
第三天,全部朋友都说这个发型不错看,我也觉得还好。。
(28/7/2011)
今天,我没set头发去学校,头发tambai到。。。TT,全部朋友都讲我sipek tambai,头发扁到==..唉。。这个是事实,我也bo huat..
跟大家提一下,我的新发型是飞机头,有机会才post给大家看啦~~~
The End-*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I luv my Bro♥
唉。。有兄弟就是不一样。出去不用怕玩到怎样都不会怎样~~
今天18/6/2011,是我的好朋友李康康的生日,所以我就跟他去了Jusco庆祝,虽然很少人去不一会不过到最后还是很开心~~
我们放学后换了衣就直接去Jusco。。虽然也有很多朋友有去可以我要陪我的朋友所以不参其他的朋友,抱歉。。><
然后就去买戏票,The Green Lantern...买完后就让我生日的朋友选取哪里吃,然后就选了Nandos。。虽然有点贵不过朋友都讲了就去咯。。我们叫了set,好多东西来可是都不好吃的,面包真的硬到。。吼!!!咬到牙齿痛。。TT不过朋友也吃到很开心我也就算了~吃完后就去看电影,因为迟到了所以就走快点。。到电影院后进去,已经开始一点点了。。没办法,只能这样谁叫他吃这么慢。。唉==
那个Green Lantern几好看一下的,里面也很好笑,有几个地方讲话真的很没有脑==他妈的。。笑到~~然后就去逛了逛,玩了一下丁丁,就回了。。因为我们主要去吃喝看戏罢了,下次才去更远的地方庆祝啦!
虽然很累,不过很开心跟到Bro出去玩,希望下次有哪个Bro再生日一起再出去high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om:yAnG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