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哎,哀。。差不多是时候跟我们可爱的新年先生说再见了。。(好舍不得TT)~~~~~~~~~~~今天还可以让我high多一天,所以我要尽量的HIGH!!!有朋友要来我家吗?要来的话尽管来,打电话给我我才让你知道地址=))。。。希望大家可以来一面聊天一面赌博啦~~因为我家是赌馆来的,来就要赌~~啦啦啦!!~~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开学了。。虽然新年还没过,不过我相信只要一开学我们就没空去管新年不新年了,因为班级比赛来临了!!好紧张好紧张!!!!我们的班还没练习到。。极度可怜==,所以请各位手下留情啊^o^...^o^..^o^..^o^..新年阿新年,又要等到明年,也就是2012年。。才能跟你相遇啊!!TT都不懂有没有世界末日,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放bomb炸我们罢了,假如没有我一定笑政府的(美国的)。。虽然我笑也没对他们有什么效果xDD...啦啦啦~~啦啦啦@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红包啊红包,为什么你就不能多多来拜访我?还要我来拜访你TT,麻烦到半死。。而且里面的surprise也不会给我大一点,就那么一点小东西...我希望是有10头或以上的,最好拉=))
新年要过了,我也在这里跟大家说考试来了~!!大家多多加油啊=))
祝:
考试顺利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新年快乐!
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[-除夕-]
明天是除夕咯~~大家有没有跟家人吃团圆饭呢?
我是有拉,躲在家里吃火锅(每年都这样吃的,吃到sienz了==)大家是怎样吃呢?出去还是在家呢?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要到咯。。大家有没有出去拜年哦?我是去槟城拉,因为外婆家在那边,那边又多人,所以去那边比较多红包嘛=))...大家要不要来我家拜年啊?呵呵。。只要是朋友,要来我家我随时欢迎!!来我家要拿红包之前,一定要。。。(hiak hiak hiak..认识我的都应该懂我要做么的拉)所以要来我家之前带好你的东东哦=))希望你们回来我家跟我拜年啦,我家的红包不会吝啬的,都会派出去给你们滴~~~所以要来啊。
就写到这样了咯。。
祝大家:
ℒℴve ♡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♡ ℒℴve ♡
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 (\ /)
福┠恭┠┨賀┠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您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我是有拉,躲在家里吃火锅(每年都这样吃的,吃到sienz了==)大家是怎样吃呢?出去还是在家呢?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要到咯。。大家有没有出去拜年哦?我是去槟城拉,因为外婆家在那边,那边又多人,所以去那边比较多红包嘛=))...大家要不要来我家拜年啊?呵呵。。只要是朋友,要来我家我随时欢迎!!来我家要拿红包之前,一定要。。。(hiak hiak hiak..认识我的都应该懂我要做么的拉)所以要来我家之前带好你的东东哦=))希望你们回来我家跟我拜年啦,我家的红包不会吝啬的,都会派出去给你们滴~~~所以要来啊。
就写到这样了咯。。
祝大家:
ℒℴve ♡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♡ ℒℴve ♡
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 (\ /)
福┠恭┠┨賀┠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您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新年到鲁~~
啊。。好久没写了,因为都没时间+电脑坏去了(死没用的电脑,旧到可以进博物馆了TT)。。
现在我来写咯~~~~现在上课,都没啥时间来写blog咯。。不过我会多多来写也请你们多多光临。。谢谢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咯,等着迎新春过后跟死党去槟城玩,要去的话可以扣我哦。。然后就等到新年时出去跟人家拿Ang Pow和玩乐咯。。不过今年的新年假期好少哦。。才一个星期(其实我只是想睡觉xDD)我想去sp和perlis跟我的朋友拿红包和玩勒。。只是时间不够+没人载+老母不懂给不给,最多给我去sp罢料,因为perlis太远了==~~都不懂今年的红包能收到几多钱,希望可以超过800拉。。因为想买东西TT..极度感到悲哀。。
也没啥好写了,我会定期更新的哦,所以记得多多光临哦^^
小弟在这里祝你们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我来写咯~~~~现在上课,都没啥时间来写blog咯。。不过我会多多来写也请你们多多光临。。谢谢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咯,等着迎新春过后跟死党去槟城玩,要去的话可以扣我哦。。然后就等到新年时出去跟人家拿Ang Pow和玩乐咯。。不过今年的新年假期好少哦。。才一个星期(其实我只是想睡觉xDD)我想去sp和perlis跟我的朋友拿红包和玩勒。。只是时间不够+没人载+老母不懂给不给,最多给我去sp罢料,因为perlis太远了==~~都不懂今年的红包能收到几多钱,希望可以超过800拉。。因为想买东西TT..极度感到悲哀。。
也没啥好写了,我会定期更新的哦,所以记得多多光临哦^^
小弟在这里祝你们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♥♥--Hapi New Years--♥♥
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 ★ ★ ★
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 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 ★ NEW YEAR ☆ 2011 新年快樂!!
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 ♥¥☆★☆★☆¥♥ ★☆ 萬事如意
我的朋友们。。新年快乐!!!
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到更多更好的事。。祝你们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 ★ ★ ★
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 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 ★ NEW YEAR ☆ 2011 新年快樂!!
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 ♥¥☆★☆★☆¥♥ ★☆ 萬事如意
我的朋友们。。新年快乐!!!
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到更多更好的事。。祝你们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倒数♥♥♥
Ho.Ho.Ho.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倒数了哦。。大家有没有活动呢?~~~O.O
我有活动哦,大家也可以来参加我的活动哦。。
31/12/2010,晚上在auto-city..到了可以叩我。。0124205448~~
记得跟我讲你是谁啊,不认识的也可以哦,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好久没写blog le@@..因为没空参懒惰。。><,所以多多见谅阿=))-----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倒数拉,5 4 3 2 1~~WOWOWOWo!~~~
呵呵^^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倒数了哦。。大家有没有活动呢?~~~O.O
我有活动哦,大家也可以来参加我的活动哦。。
31/12/2010,晚上在auto-city..到了可以叩我。。0124205448~~
记得跟我讲你是谁啊,不认识的也可以哦,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好久没写blog le@@..因为没空参懒惰。。><,所以多多见谅阿=))-----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倒数拉,5 4 3 2 1~~WOWOWOWo!~~~
呵呵^^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♥♥Merry Christmas 2010♥♥
˚˛ * Π____*。*˚ ˚ ˛ ˚ ˛ •˛
•˚ */_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 | 田田 |門| ˚ ˛ ˚ ˛
٩(●̮̮̃•̃)۶٩( -̮̮̃-̃)۶٩(-̮̮̃•̃)۶٩(●̮̮̃●̃)۶٩(•̮̮̃ •̃)۶ - 祝大家:
……......MERRY CHRISTMAS 2010。。。
我滴朋友们!!
我爱你们,MuacKzZZZ!!
•˚ */_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 | 田田 |門| ˚ ˛ ˚ ˛
٩(●̮̮̃•̃)۶٩( -̮̮̃-̃)۶٩(-̮̮̃•̃)۶٩(●̮̮̃●̃)۶٩(•̮̮̃ •̃)۶ - 祝大家:
……......MERRY CHRISTMAS 2010。。。
我滴朋友们!!
我爱你们,MuacKzZZZ!!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