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[-除夕-]

明天是除夕咯~~大家有没有跟家人吃团圆饭呢?
我是有拉,躲在家里吃火锅(每年都这样吃的,吃到sienz了==)大家是怎样吃呢?出去还是在家呢?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要到咯。。大家有没有出去拜年哦?我是去槟城拉,因为外婆家在那边,那边又多人,所以去那边比较多红包嘛=))...大家要不要来我家拜年啊?呵呵。。只要是朋友,要来我家我随时欢迎!!来我家要拿红包之前,一定要。。。(hiak hiak hiak..认识我的都应该懂我要做么的拉)所以要来我家之前带好你的东东哦=))希望你们回来我家跟我拜年啦,我家的红包不会吝啬的,都会派出去给你们滴~~~所以要来啊。
就写到这样了咯。。
祝大家:
ℒℴve ♡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♡ ℒℴve ♡
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 (\ /)
福┠恭┠┨賀┠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您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新年到鲁~~

啊。。好久没写了,因为都没时间+电脑坏去了(死没用的电脑,旧到可以进博物馆了TT)。。
现在我来写咯~~~~现在上课,都没啥时间来写blog咯。。不过我会多多来写也请你们多多光临。。谢谢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咯,等着迎新春过后跟死党去槟城玩,要去的话可以扣我哦。。然后就等到新年时出去跟人家拿Ang Pow和玩乐咯。。不过今年的新年假期好少哦。。才一个星期(其实我只是想睡觉xDD)我想去sp和perlis跟我的朋友拿红包和玩勒。。只是时间不够+没人载+老母不懂给不给,最多给我去sp罢料,因为perlis太远了==~~都不懂今年的红包能收到几多钱,希望可以超过800拉。。因为想买东西TT..极度感到悲哀。。
也没啥好写了,我会定期更新的哦,所以记得多多光临哦^^

小弟在这里祝你们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♥♥--Hapi New Years--♥♥

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 ★ ★ ★
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 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 ★ NEW YEAR ☆ 2011 新年快樂!!
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 ♥¥☆★☆★☆¥♥ ★☆ 萬事如意

我的朋友们。。新年快乐!!!
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到更多更好的事。。祝你们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倒数♥♥♥

Ho.Ho.Ho.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倒数了哦。。大家有没有活动呢?~~~O.O
我有活动哦,大家也可以来参加我的活动哦。。
31/12/2010,晚上在auto-city..到了可以叩我。。0124205448~~
记得跟我讲你是谁啊,不认识的也可以哦,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好久没写blog le@@..因为没空参懒惰。。><,所以多多见谅阿=))-----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倒数拉,5 4 3 2 1~~WOWOWOWo!~~~
呵呵^^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♥♥Merry Christmas 2010♥♥

˚˛ * Π____*。*˚ ˚ ˛ ˚ ˛ •˛
•˚ */_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 | 田田 |門| ˚ ˛ ˚ ˛
٩(●̮̮̃•̃)۶٩( -̮̮̃-̃)۶٩(-̮̮̃•̃)۶٩(●̮̮̃●̃)۶٩(•̮̮̃ •̃)۶ - 祝大家:
……......MERRY CHRISTMAS 2010。。。
我滴朋友们!!
我爱你们,MuacKzZZZ!!

All My FrenZZZ

各位。。亲爱的。。朋友们。。
我回来啦!!!!!!!!!!!
MuaCkZZZzzZZZZzzzZ!!!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各位亲爱的朋友们。。

各位亲爱的"Hiang Dai"们。。偶(lim pek)要出门咯。。一去就是去3天3夜。。好辛苦TT
希望你们不要挂念我啦。。呵呵(自恋当中xDD)~~我这次去是去学校的训练营,所以没啥可以担心我的,所以放下1000000000000000000个心啦。。我是Tanker来得诶,不要傻傻。。
所以要找我,要叩我18号吧~~看你们幸不幸运咯,看我有没有看电话。。还有我会不写blog好几天,等我一写我会把我所有经过都写在这里给你们看滴~~看我几好。。xDDD
所以各位兄弟姐妹们。。我走啦!!不要太想我哦。。。。。我好自恋不要脸哦。。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