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♥♥--Hapi New Years--♥♥

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 ★ ★ ★
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 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 ★ NEW YEAR ☆ 2011 新年快樂!!
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 ♥¥☆★☆★☆¥♥ ★☆ 萬事如意

我的朋友们。。新年快乐!!!
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到更多更好的事。。祝你们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倒数♥♥♥

Ho.Ho.Ho.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倒数了哦。。大家有没有活动呢?~~~O.O
我有活动哦,大家也可以来参加我的活动哦。。
31/12/2010,晚上在auto-city..到了可以叩我。。0124205448~~
记得跟我讲你是谁啊,不认识的也可以哦,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好久没写blog le@@..因为没空参懒惰。。><,所以多多见谅阿=))-----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倒数拉,5 4 3 2 1~~WOWOWOWo!~~~
呵呵^^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♥♥Merry Christmas 2010♥♥

˚˛ * Π____*。*˚ ˚ ˛ ˚ ˛ •˛
•˚ */_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 | 田田 |門| ˚ ˛ ˚ ˛
٩(●̮̮̃•̃)۶٩( -̮̮̃-̃)۶٩(-̮̮̃•̃)۶٩(●̮̮̃●̃)۶٩(•̮̮̃ •̃)۶ - 祝大家:
……......MERRY CHRISTMAS 2010。。。
我滴朋友们!!
我爱你们,MuacKzZZZ!!

All My FrenZZZ

各位。。亲爱的。。朋友们。。
我回来啦!!!!!!!!!!!
MuaCkZZZzzZZZZzzzZ!!!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各位亲爱的朋友们。。

各位亲爱的"Hiang Dai"们。。偶(lim pek)要出门咯。。一去就是去3天3夜。。好辛苦TT
希望你们不要挂念我啦。。呵呵(自恋当中xDD)~~我这次去是去学校的训练营,所以没啥可以担心我的,所以放下1000000000000000000个心啦。。我是Tanker来得诶,不要傻傻。。
所以要找我,要叩我18号吧~~看你们幸不幸运咯,看我有没有看电话。。还有我会不写blog好几天,等我一写我会把我所有经过都写在这里给你们看滴~~看我几好。。xDDD
所以各位兄弟姐妹们。。我走啦!!不要太想我哦。。。。。我好自恋不要脸哦。。xDDDD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我爱Piano...♥♥♥♥♥♥♥

HoHoHo..
我爱钢琴。。我爱piano。。我爱钢琴。。我爱piano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skip
我超爱PiaNo!!!!!!!!!!!!!!!!!!!!!!!
PiaNo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<被罚篇>

Alamak...早上去学校练习迟到。。(因为迟开车),到了那边看到维衍倒数我就跟我朋友跑过去。。然后我们走去他那边,他叫我们等在一边等他罚。。人家跑10圈我跟我朋友跑20圈@@。。晕晕晕晕晕晕晕!!!!!!虽然对我来说只是小case only lar..不过太阳热到。。跑完了。。休息5分钟后到蹲上蹲下600下。。而且跳起来后还要换脚。。WtFFFFFF......!!!!!变态,简直是变态。。我做到300下时腿已经跟我讲它投降了。。我真得不能顶了。。TT
过后,我就去交训练营的费用,过后他们叫我们去厕所旁边的科室,所以我交了后就去了。。还有300下不用做,超开心的说^^~~到了科室,我一坐下腿就整个松掉。。过后就听他们讲东西,Bla Bla Bla~~!~~!~~!~~!~~然后就去外面打鼓。。哇老,哇老,哇老!!!太阳真得很不喜欢我们。。真他妈的热啊。。又加上我腿软到。。打鼓时全部都在吃蛇,打到一半容启森不能顶了九讲休息了,我们就到回那个科室聊天。。我们聊聊聊,聊到吃的就讲等下要去拿吃,讨论了超久的终于有结果了。。那就是去ABC吃。。
我们吃回来后,我就跟俊佑打篮球,不过天气真的他妈的热。。射到一半我就躲在阴凉处休息,然后维衍也来打,我们就完射角。。玩到一半就回去了,因为真得太热了。。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做自己的东西。。我走路走到一半腿整个软掉= =
差点跌倒。。所以我就去休息,坐在椅子那边看他们新生打鼓,他们好可怜,可是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练,我们还在太阳底下练,他们在阴凉处,几好。。TT
过后我们就在那边玩啊玩~玩啊玩~。。没练到鼓~~爽到。。我不是打篮球就是休息,不是休息就是玩。。过后4。30左右就放了,我跟他们就去篮球场打比赛,因为天气终于看爽我们了,凉到=)),然后我们就打打打~~!~~!~~!过后我真得不能了,腿一直"嫩咖"(软脚)。。所以就回了。。还有好长的时间要练习啊。。过后我还会继续写在这边我在那边的生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