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I luv my Bro♥

唉。。有兄弟就是不一样。出去不用怕玩到怎样都不会怎样~~
今天18/6/2011,是我的好朋友李康康的生日,所以我就跟他去了Jusco庆祝,虽然很少人去不一会不过到最后还是很开心~~
我们放学后换了衣就直接去Jusco。。虽然也有很多朋友有去可以我要陪我的朋友所以不参其他的朋友,抱歉。。><
然后就去买戏票,The Green Lantern...买完后就让我生日的朋友选取哪里吃,然后就选了Nandos。。虽然有点贵不过朋友都讲了就去咯。。我们叫了set,好多东西来可是都不好吃的,面包真的硬到。。吼!!!咬到牙齿痛。。TT不过朋友也吃到很开心我也就算了~吃完后就去看电影,因为迟到了所以就走快点。。到电影院后进去,已经开始一点点了。。没办法,只能这样谁叫他吃这么慢。。唉==
那个Green Lantern几好看一下的,里面也很好笑,有几个地方讲话真的很没有脑==他妈的。。笑到~~然后就去逛了逛,玩了一下丁丁,就回了。。因为我们主要去吃喝看戏罢了,下次才去更远的地方庆祝啦!
虽然很累,不过很开心跟到Bro出去玩,希望下次有哪个Bro再生日一起再出去high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rom:yAnG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QueesBay~*

11/6/2011 <----------Qb走透透~
Wulala,Wulala!我终于可以出去料!!!!!不用待在家等发霉料,O(∩_∩)O。。虽然差点不能去,因为某某人的飞机超厉害放的,还好没放,要不然给他死到荷兰去==
啦啦啦~~~~~啦啦啦~~~~啦啦啦~~~~
早上七早八早就给老母抓起来。。囧囧囧!!!我还睡不够啦,因为当天太迟睡了。。。Argh!!!!!TT可是也没办法,只好乖乖的爬起来准备去洗刷洗刷!~洗刷刷啊洗刷刷啊洗刷刷 woot woot~就这样,我就洗刷完毕。。xDD
过后就叫我的老姐起床,因为她要载我去学校,所以没办法不叫...过后到校后去跟朋友会合,然后坐巴士去Jetty,还好,突然有朋友的老母(因该是妈妈,psps)有过槟城,所以顺便载我们去。。呵呵,几幸运一下的啦!!!我们到后就去吃Mc Donald!!!因为肚子太饿的关系,忍不到下午吃大餐的时间,自己都感到悲哀。。不过算了,有得吃就好~~吃了早餐配套后,我跟朋友就去走走消化,一面走一面聊天,一个星期没见料,一定有话说的啦,我是这么觉得啦,管他的xDD
我们就到了Skate场。。因为我超超超想玩的,因为之前玩过一次就会玩了,虽然不是很厉害啦,但至少不会一直跌倒==我跟朋友就进去玩了,我的朋友不会就一直跌倒,哎,我倒是挺可怜他的,因为我不大会所以不能教。。原谅我吧我滴朋友,我不是有意的~~~lalala=))我就跌过几次,都还好,可是我的朋友跌到。。不会形容OMG!!!我就越玩越上手,到可以不用跌倒的程度了。。呵呵呵,我几骄傲一下。。O(∩_∩)O
过后玩到下午,等待的朋友终于到了,就一起去看X-MEN。。几好看一下的咯,可惜没拍到照当天,要不然就可以放上来了。。囧==~~~~~~~~~过后晚上,我朋友就jio我去吃BBQ在majam bubuk,CK BBQ。。好吃是不会讲很好吃啦,不过能吃就好。。跟小学朋友叙叙旧一下,聊天一下,时间超快过的,就回家咯。。。回到家真他妈的累,累了不懂为什么身体就是死都不要睡觉,还在那边给我FB,PPS..囧囧囧。。囧到爆!!!害我隔天起来累到。。
希望下次有拍照片啦。。因为没拍到照片很可惜。。我下次回放更多的照片的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rom:阳

Saturday, June 4, 2011

假期………

闷闷的假期,已经要过一个星期了。。好快==
最近都没有出去到!!!!!!闷倒。。。发霉了拉TT
我现在有一个活动不懂你们要不

[--槟城一日游--]

假如有兴趣要去的话可以找我的FB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57534215
找我,以获取更多的资料。。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[--Lohas--]

Woot Woot..今天我跟我的老友们和Bro Jason Liew去Lohas叙叙旧,吼吼~我是Jason载去的(Pai seh Jason><,mafan u)。。然后我们到了那边点水喝,我点了乌龙????,忘了它的名,因为不好喝所以没去注意~所以朋友们,看到乌龙的可以去尝试它的滋味,不好喝小弟可不保==
我们在那边聊啊聊,聊啊聊,过后,我们的柔旋小姐终于到了,终于!!!!!
我们过后就开始玩Poker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赌博赌博xDD

然后我们一边玩啊一边聊,那几个女的就一直拍拍拍,我知道你的照相机很贵很Geng很Diao啦,照相机贵人不会拍也是没用==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帅吗?xDD
这张是被人偷拍来的,只能说那个拍的人技术太“好”啦!!!!~~~~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娘娘腔=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的脸见不得光?

你怕什么==又不是要把你的照片给人
 我们叫的水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哇。。xD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赌王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条Ace!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国精神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h Gung的脸=)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帅哥,为什么你笑得这么Yam Jim?xD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灿烂的笑容=))(part 1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灿烂的笑容=)) (part 2)

啦啦啦~~~以上就是那些技术“好”到不能再好的人拍的,你们讲是不是很好勒?xDD
我们在Lohas聊了很多,也见回老朋友,不错,几开心一下的啦~吼吼吼。。。见到朋友是最开心的啦,因为能出去不用整天窝在家里等着发霉=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两个没家回的男人lolx..
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回家咯~因为聊到够了(应该吧)。。我跟Jason过后去打Game,因为回家也没事做~吼吼,打Game真的好爽,有朋友陪=))
8点多我跟Jason就回了,因为打了这么久,也闷了。。
老朋友们,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啦!!!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一直出去High,玩。。希望你们会jio我啦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unday, May 29, 2011

Holiday^~~~

Wah Lao Eh!!!!
Y holiday so sienz 1....TT
Any friends if got activity please Jio Jio leh,abo i real sienz to wan go die liao==....I like holiday but i oso hate holiday,sienz + nth to do...!!!!!Argh!!!Argh!!!Argh@@@!!!!!
Holiday...Holiday...Holiday...Only let me sleep...Sleep...Sleep!!!!And nth to do when i wake up=_=
i wan go out@!!!!!i wan go out with fren!!!i wan go out ply with fren!!!!!!Go out!!!Go Out!!!go OU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HaihZ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YanG

Sunday, May 22, 2011

-我爱看电影-

I Luv See Movie!!!
2011/5/21。。这天,我跟我的朋友去看电影,我们本来要看3部得,不过只看了两部,原因是没时间了~~还有没钱了(主要因数)我们看了Priest(3D),The Fast n The Furious 5俗称Fast5.....
Priest真他妈的短,是我看过电影里面最短的电影==只有一小时10分钟多罢了OMG!!!不过好看啦,有被吓到。。李康康怕看恐怖电影的,Nub到。。吼吼吼,还拿耳机关着自己的耳朵讲太大声,我看你是怕啦,怕就讲出来啦,我不会笑你的啦。。==
整场的人数我用手指都算的完,真的是!!!!!!!!!!!!太少人了啦OMG!!!
过后,我们就去看Fast5,哇懒,这个就不一样了,超多人的诶,我知道什么原因了,因为超好看的啦!!!好看到爆!!我觉得他们的计划超屌,没有一次失误过,而且又精彩,尤其是The rock n Dom打架时,超Geng的啦!而且全部的驾车技术高超到超过高超的极限了(Psps,讲到真么夸张)我超爱Fast5!!!!我等着Fast6出,一定冲去看的啦!!

我跟朋友的合照。。。O(∩_∩)O

阳在此!~~~

HoHoHo,我好久好久,不懂几久啦,没写部落格了。。OMG!(最近喜欢用><)..所以来这里写写一下最近的事情~~~啦啦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完咯~~吼吼,现在使我们的时间料,木啊哈哈哈哈=))都不知道那条粉肠发明考试的,真的害死我不知多少的脑细胞TT
虽然我不是很聪明我懂啦,我有自知自明的==不过一考试完我就爽到不知道怎样爽料~~^O^
跟朋友去看戏,玩,在学校打球的生活又回来料,因为考试时间都不给做这些东东,可怜的我们,哎。。。~~
考试完后比赛到咯,全校又变得热闹起来了,因为考试时学校=坟墓场,真他妈的安静到=="现在终于变回以前热闹的时候了..
比赛比赛!!!最后一场比赛!!!总决赛!!!虽然很多人都讲我们是赢定了,不过我还怕怕因为神也会输,所以不要太骄傲怕输掉~~羽球,篮球都要赢!!赢!!赢!!虽然我们班读书不能说很teng,不过运动方面就不一定了哦。。吼吼吼~~
比赛完了教师节了,先祝老师,教师节快乐!!!我是不是很乖勒??xDDDDD乖到~~~~啦啦啦
老师,虽然我们整天都乱,不交功课(习惯就好~习惯就好~),不过,我们还是人,会跟你说声教师节快乐,够好了吧=))
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