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[--Lohas--]

Woot Woot..今天我跟我的老友们和Bro Jason Liew去Lohas叙叙旧,吼吼~我是Jason载去的(Pai seh Jason><,mafan u)。。然后我们到了那边点水喝,我点了乌龙????,忘了它的名,因为不好喝所以没去注意~所以朋友们,看到乌龙的可以去尝试它的滋味,不好喝小弟可不保==
我们在那边聊啊聊,聊啊聊,过后,我们的柔旋小姐终于到了,终于!!!!!
我们过后就开始玩Poker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赌博赌博xDD

然后我们一边玩啊一边聊,那几个女的就一直拍拍拍,我知道你的照相机很贵很Geng很Diao啦,照相机贵人不会拍也是没用==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帅吗?xDD
这张是被人偷拍来的,只能说那个拍的人技术太“好”啦!!!!~~~~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娘娘腔=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的脸见不得光?

你怕什么==又不是要把你的照片给人
 我们叫的水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哇。。xD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赌王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条Ace!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国精神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h Gung的脸=)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帅哥,为什么你笑得这么Yam Jim?xD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灿烂的笑容=))(part 1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灿烂的笑容=)) (part 2)

啦啦啦~~~以上就是那些技术“好”到不能再好的人拍的,你们讲是不是很好勒?xDD
我们在Lohas聊了很多,也见回老朋友,不错,几开心一下的啦~吼吼吼。。。见到朋友是最开心的啦,因为能出去不用整天窝在家里等着发霉=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两个没家回的男人lolx..
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回家咯~因为聊到够了(应该吧)。。我跟Jason过后去打Game,因为回家也没事做~吼吼,打Game真的好爽,有朋友陪=))
8点多我跟Jason就回了,因为打了这么久,也闷了。。
老朋友们,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啦!!!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一直出去High,玩。。希望你们会jio我啦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unday, May 29, 2011

Holiday^~~~

Wah Lao Eh!!!!
Y holiday so sienz 1....TT
Any friends if got activity please Jio Jio leh,abo i real sienz to wan go die liao==....I like holiday but i oso hate holiday,sienz + nth to do...!!!!!Argh!!!Argh!!!Argh@@@!!!!!
Holiday...Holiday...Holiday...Only let me sleep...Sleep...Sleep!!!!And nth to do when i wake up=_=
i wan go out@!!!!!i wan go out with fren!!!i wan go out ply with fren!!!!!!Go out!!!Go Out!!!go OU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HaihZ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YanG

Sunday, May 22, 2011

-我爱看电影-

I Luv See Movie!!!
2011/5/21。。这天,我跟我的朋友去看电影,我们本来要看3部得,不过只看了两部,原因是没时间了~~还有没钱了(主要因数)我们看了Priest(3D),The Fast n The Furious 5俗称Fast5.....
Priest真他妈的短,是我看过电影里面最短的电影==只有一小时10分钟多罢了OMG!!!不过好看啦,有被吓到。。李康康怕看恐怖电影的,Nub到。。吼吼吼,还拿耳机关着自己的耳朵讲太大声,我看你是怕啦,怕就讲出来啦,我不会笑你的啦。。==
整场的人数我用手指都算的完,真的是!!!!!!!!!!!!太少人了啦OMG!!!
过后,我们就去看Fast5,哇懒,这个就不一样了,超多人的诶,我知道什么原因了,因为超好看的啦!!!好看到爆!!我觉得他们的计划超屌,没有一次失误过,而且又精彩,尤其是The rock n Dom打架时,超Geng的啦!而且全部的驾车技术高超到超过高超的极限了(Psps,讲到真么夸张)我超爱Fast5!!!!我等着Fast6出,一定冲去看的啦!!

我跟朋友的合照。。。O(∩_∩)O

阳在此!~~~

HoHoHo,我好久好久,不懂几久啦,没写部落格了。。OMG!(最近喜欢用><)..所以来这里写写一下最近的事情~~~啦啦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完咯~~吼吼,现在使我们的时间料,木啊哈哈哈哈=))都不知道那条粉肠发明考试的,真的害死我不知多少的脑细胞TT
虽然我不是很聪明我懂啦,我有自知自明的==不过一考试完我就爽到不知道怎样爽料~~^O^
跟朋友去看戏,玩,在学校打球的生活又回来料,因为考试时间都不给做这些东东,可怜的我们,哎。。。~~
考试完后比赛到咯,全校又变得热闹起来了,因为考试时学校=坟墓场,真他妈的安静到=="现在终于变回以前热闹的时候了..
比赛比赛!!!最后一场比赛!!!总决赛!!!虽然很多人都讲我们是赢定了,不过我还怕怕因为神也会输,所以不要太骄傲怕输掉~~羽球,篮球都要赢!!赢!!赢!!虽然我们班读书不能说很teng,不过运动方面就不一定了哦。。吼吼吼~~
比赛完了教师节了,先祝老师,教师节快乐!!!我是不是很乖勒??xDDDDD乖到~~~~啦啦啦
老师,虽然我们整天都乱,不交功课(习惯就好~习惯就好~),不过,我们还是人,会跟你说声教师节快乐,够好了吧=))
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吼·

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[--再见新年--]

唉,哎,哀。。差不多是时候跟我们可爱的新年先生说再见了。。(好舍不得TT)~~~~~~~~~~~今天还可以让我high多一天,所以我要尽量的HIGH!!!有朋友要来我家吗?要来的话尽管来,打电话给我我才让你知道地址=))。。。希望大家可以来一面聊天一面赌博啦~~因为我家是赌馆来的,来就要赌~~啦啦啦!!~~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开学了。。虽然新年还没过,不过我相信只要一开学我们就没空去管新年不新年了,因为班级比赛来临了!!好紧张好紧张!!!!我们的班还没练习到。。极度可怜==,所以请各位手下留情啊^o^...^o^..^o^..^o^..新年阿新年,又要等到明年,也就是2012年。。才能跟你相遇啊!!TT都不懂有没有世界末日,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放bomb炸我们罢了,假如没有我一定笑政府的(美国的)。。虽然我笑也没对他们有什么效果xDD...啦啦啦~~啦啦啦@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红包啊红包,为什么你就不能多多来拜访我?还要我来拜访你TT,麻烦到半死。。而且里面的surprise也不会给我大一点,就那么一点小东西...我希望是有10头或以上的,最好拉=))
新年要过了,我也在这里跟大家说考试来了~!!大家多多加油啊=))

祝:
考试顺利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新年快乐!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[-除夕-]

明天是除夕咯~~大家有没有跟家人吃团圆饭呢?
我是有拉,躲在家里吃火锅(每年都这样吃的,吃到sienz了==)大家是怎样吃呢?出去还是在家呢?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要到咯。。大家有没有出去拜年哦?我是去槟城拉,因为外婆家在那边,那边又多人,所以去那边比较多红包嘛=))...大家要不要来我家拜年啊?呵呵。。只要是朋友,要来我家我随时欢迎!!来我家要拿红包之前,一定要。。。(hiak hiak hiak..认识我的都应该懂我要做么的拉)所以要来我家之前带好你的东东哦=))希望你们回来我家跟我拜年啦,我家的红包不会吝啬的,都会派出去给你们滴~~~所以要来啊。
就写到这样了咯。。
祝大家:
ℒℴve ♡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♡ ℒℴve ♡
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 (\ /)
福┠恭┠┨賀┠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您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нарру иеw уеая ²º¹¹ уая♥ =]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新年到鲁~~

啊。。好久没写了,因为都没时间+电脑坏去了(死没用的电脑,旧到可以进博物馆了TT)。。
现在我来写咯~~~~现在上课,都没啥时间来写blog咯。。不过我会多多来写也请你们多多光临。。谢谢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咯,等着迎新春过后跟死党去槟城玩,要去的话可以扣我哦。。然后就等到新年时出去跟人家拿Ang Pow和玩乐咯。。不过今年的新年假期好少哦。。才一个星期(其实我只是想睡觉xDD)我想去sp和perlis跟我的朋友拿红包和玩勒。。只是时间不够+没人载+老母不懂给不给,最多给我去sp罢料,因为perlis太远了==~~都不懂今年的红包能收到几多钱,希望可以超过800拉。。因为想买东西TT..极度感到悲哀。。
也没啥好写了,我会定期更新的哦,所以记得多多光临哦^^

小弟在这里祝你们

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笑口常开=))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